删减章节请加QQ群聊 637987164
入群答案是 燃晚

【燃晚】这只白猫不太冷(17)

嘿嘿,这章还是甜的


-----



楚晚宁觉得,没有什么能比暗恋的人也喜欢自己更让他觉得开心了。


他抱着手机在床上扭七扭八,被窝都凌乱了,恨不得下楼跑上三圈。


稍微冷静了一会,他按耐住立刻去找墨燃的冲动,抱着手机继续打探消息。


表白墙上果然有很多关于墨燃的帖子,每隔几个星期就会出现一次,有些附带照片,有些仅是文字表白,他的联系方式几乎每一条下面都有人提供,却始终没人能成功加到他。


楚晚宁骄傲又得意,谁能想到他喜欢的是自己呢!

通过一张又一张的帖子,楚晚宁仿佛看到了墨燃在大学时的生活。


13号男生好帅啊!求联系方式,有女朋友就不用啦,祝99,匿了,谢谢墙君~

【图片】【图片】


照片很糊,但楚晚宁仍能想象出墨燃在球场上挥洒汗水荷尔蒙爆棚帅气迷人的样子。


表白这位小哥哥!真的好高啊!谢谢你帮我拿上层的书,已经连续一周在图书馆看到你努力的样子了,好想认识一下,可以在下面评论回复我吗?墙墙麻烦匿一下啦。

【图片】【图片】【图片】


三张墨燃伏案学习的照片,不同的位置,不同的朴素打扮。

可惜再朴素的衣服都阻挡不了他独特的气质,放在人群中照样是一眼就能看到的人,楚晚宁算是知道什么叫认真的男人最帅,高糊都挡不住他的帅气!


墙墙来投稿,我是外校的,去比赛的时候看到一个超帅的小哥哥,打听了一下是你们学校的,叫墨燃,不知道有没有女朋友呀,没有的话可不可以给个联系方式,有女朋友也可以,看帅哥秀恩爱我也是没问题的!附加照片~

另外说一下,比赛结果出来后看到他拿了第一名,太厉害了,超想认识啊!!

【图片】【图片】


两张都是在比赛现场外等待的照片,一张坐,一张站。

逆着光的脸特别柔和,如他本人那般温暖。


墙墙!表白这位学长,特地买了猫粮和生骨肉来喂学校的小白和小橘,学长抱着猫猫的时候真的是太温暖了呜呜呜,照片是我前段时间拍的,一直忘了发,这几周都没看到猫猫了,我去打听到学长的同学说,学长帮两只猫猫找了领养家庭,过得很快乐,学长还在空间晒了图,可惜学长空间锁了我看不到orz,好想加学长啊,重金求答案!!!

【图片】【图片】【图片】


三张墨燃抱猫,喂猫的照片,虽然很糊,天空也是阴沉沉的,但他在那里,就让人觉得无比的温暖。


这就是他喜欢的人啊!!

楚晚宁简直想掩面哭泣。


墙上关于墨燃的照片特别多,在食堂吃饭的,在路上走的,在超市买东西的,许许多多,直到墨燃大一新生开学那天为止,这么多照片,足够楚晚宁了解墨燃在大学时的生活。


和多数人一样平凡普通,却能从点滴里看到他的自律和优秀。

楚晚宁把所有照片都保存了,心满意足。


墨燃:你居然加到了我?

收到墨燃的消息,楚晚宁吓了一跳,他刚刚居然忘记把墨燃删掉了!!!


墨燃:你是怎么知道答案的?

致命问题,楚晚宁斟酌半天,才在聊天框打下:这个嘛,我把最近很火的男女明星都试了一遍,没想到答对了...如果是你身边的人,那我肯定猜不到嘛


楚晚宁脑子一热,问他:你是真的喜欢楚晚宁吗?

墨燃:是啊,很多年了。


楚晚宁心里乐滋滋的,不过随即他又想到一个问题,脸色有些不太好了。


楚晚宁:哈哈哈,那你肯定是楚晚宁的真爱粉

墨燃:是的


楚晚宁皱了皱眉,觉得这种事只有亲自问本人才清楚,忐忑的打下:我有点好奇你对楚晚宁是哪种喜欢啊?不会是那种...?


这么问一个‘刚认识’的人,对方难免有所抵触,可楚晚宁耐不住,得知墨燃最喜欢的是自己后,他太过激动以至于忘了他根本不确定墨燃是不是他粉丝这件事,就算是他的粉丝,要是墨燃只是单纯粉丝对偶像的喜欢该怎么办呢?


想到这楚晚宁心都提起来了,好在墨燃马上就回复了。


墨燃:哈哈,就是你想的那样。

楚晚宁:哇!


大起大落得仿佛已经被驾到断头台下一秒就宣判自己无罪一样刺激。


墨燃:希望你可以为我保密,谢谢

楚晚宁:放心放心!


得到满意的答案,楚晚宁终于放心了,一看时间都到了凌晨,便抱着好心情,入眠了。


拜这个巨大的惊喜所赐,他做了一宿香甜的美梦。


第二天他是被墨燃叫醒的。


梦里的他已经舒舒服服的窝在墨燃怀里了,有些不大乐意被吵醒,可他一睁眼,看到梦里那个帅气温暖的人,起床气顿时没了,开心得他直想傻笑。


“早安!”楚晚宁眼眸弯弯的跟他打招呼。

墨燃双眼微微睁大,笑道:“楚哥做什么好梦了?刚起床心情就这么好啊。”


楚晚宁笑得仿佛中了五百万,止不住的喜悦,不过他可不会贸然说出梦里两人都抱一起了,只点点头,开心道:“确实是个好梦。”


墨燃轻笑,手上收拾着楚晚宁凌乱的被窝,说:“那楚哥趁着好心情早点起床吧,昨天导演要求今天一定要早点到现场。”


楚晚宁难得没有赖床,虽然觉得墨燃有些不解风情,但没办法,谁让他喜欢他呢。


墨燃将准备好的衣服递给楚晚宁,楚晚宁顺从的拿去卫生间换上,出来时,墨燃已经把要拿出去的东西都准备好了。


“今天还是有些冷的。”墨燃说着给他披上一件大衣,替他整理好毛领,又拿出楚晚宁前些天死活不愿意戴的毛线帽,亲手给他戴上,整理好,嘴上说着:“今天比前几天要冷很多,还是把帽子戴上吧,压塌发型我再帮你整理。”


从来为了风度不要温度的楚晚宁乖乖的任他动手动脚。

好像在知道他喜欢自己之后,那些他觉得十分啰嗦的行为都充满了爱意。


唉,墨燃什么时候跟他表白呢?


楚晚宁微微仰起脸,盯着他突出的喉结,勾起唇角。


好希望就是下一秒啊。



-----

刚好,没过零点,哈哈,今天就是二十一岁的第一天了,希望能早点完成人生两大理想,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也希望在乎的人都平平安安的😘

评论(29)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瑜柒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