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减章节请加QQ群聊 637987164
入群答案是 燃晚

【燃晚】当0.25和2.0互换(13)

在看原著的时候,个人觉得,就算1.0的狗子作天作地皮翻天,只要跟晚宁撒撒娇晚宁就会心软原谅他😂😂还是觉得晚宁是个看着很冷漠,其实是个特别容易心软的人



-----


在村中留了一夜,二人晨时吃了一顿早饭,给两位老人家留下不少钱两便离开了。


一路上都是零散的村落,没有规模较大的城镇,两人都不太愿意再借住村民家,御马行进得飞快,在天黑前赶到离死生之巅有差不多一天路程的小城镇。


楚晚宁来过这几次,比较熟悉,顾不得一身风尘仆仆,当下就带着饿坏了的墨燃去了一家饭馆。


顾着赶路,身上带着的干粮也没了,墨燃饿得肚子都瘪了,顾不上形象吃得飞快,反观楚晚宁,一直是斯文优雅的模样。


吃得差不多后,墨燃慢下速度,偷瞄着对面的楚晚宁。


自家师尊真是挑食挑到了极点,明明在村民家吃的不是什么大餐都能看他好好吃下去,条件一好起来,就开始挑挑拣拣了。


平常墨燃乐意宠着他,爱吃什么就给他做什么,嘴挑的毛病是被自己惯的越来越厉害,好在他会格外注意饮食上的均衡,倒也没什么,只是到了在外吃饭的时候,这毛病可就不大好了。


墨燃夹了一块牛肉,放到楚晚宁碗中,眼巴巴看着他,邀功似的,说道:“师尊,你吃吃这个,很好吃的。”


楚晚宁默默的瞥了一眼那看起来就很油腻的牛肉,内心是拒绝的,可他对上小徒弟闪闪发亮的眼睛,他不忍心拒绝啊!


他忍辱负重的吃下那块牛肉。

味道还行。

楚晚宁霎时没那么排斥了。


把楚晚宁的心理拿捏得死死的墨燃一看他上钩了,立马夹了桌上几样楚晚宁几乎没动过的菜送到楚晚宁碗中。


碗里瞬间铺满了他不太喜欢的几样菜,楚晚宁嘴角抽了抽,试图把碗里的菜夹出去,道:“我吃饱了,你吃吧。”


“可是这些真的很好吃啊,师尊都没吃过几个,师尊真的饱了吗?难道是师尊嫌弃我给你夹菜吗?”墨燃摆出一副难过至极的表情,委屈得像只被人抛弃的小狗。


完全不知他不吃墨燃夹的菜跟嫌不嫌弃他有啥关联,楚晚宁有些头疼,这小徒弟精得很,偏偏那副好皮囊不论是撒娇还是闯祸亦或者其他,只要撒撒娇,软和的说几句话,就让他生不起气来,再者,小徒弟这些天这么照顾自己,吃点他夹的菜怎么了?


楚晚宁悄咪咪的心里完成自我攻略,夹起碗里的菜,放到嘴里咀嚼,看到一瞬间展露笑颜的的墨燃,自己也不由得弯起嘴角,待咽下菜,才道:“我不嫌弃。”其实饭菜做的并不差,只是不是自己最喜欢的口味,不想吃罢了。


墨燃看他乖乖咬了钩,立刻殷勤的给他夹菜,楞是把楚晚宁喂得肚皮圆鼓鼓的。


楚晚宁吃得都有些说不上话了,把所有的菜都消灭完毕后才放下筷子,靠在椅子上消食。


吃了大半不太喜欢的菜,太饱了,可看了墨燃心满意足的样子,楚晚宁就觉得没那么糟。


二人坐了一会,付了帐后离开。


今晚是要住在这了,楚晚宁带着墨燃找到一家客栈,要了两间房,楚晚宁受不了满身尘土灰扑扑的,打算好好的洗个澡。


墨燃打量了下楚晚宁身上脏兮兮的衣服,说道:“师尊,我去给你买身新衣服吧。”


楚晚宁在自己身上看了几眼,也有些受不了满是灰尘的白衣,不过,“你知道我穿什么尺寸吗?我跟你一起去吧。”他说。


那一世的师尊也曾问过这个问题,墨燃轻轻一笑,他怎么不知道,他可比楚晚宁还要清楚他的身量,墨燃垂下眼帘,抿唇道:“师尊累了,就不用师尊去啦,我跟店家买件差不多的就好了。”


回了红莲水榭就能换衣服,凑合一天没什么大不了。楚晚宁点头答应了,拿出随身的钱袋递给墨燃,“你也买一身新的吧。”


“那我去了!”墨燃乖巧的朝楚晚宁挥挥手,出了客栈。

楚晚宁让小二备好热水,整个人泡进浴桶里,浑身都放松了下来。


暖洋洋的热水浸泡着全身,数天的劳累仿佛都被带走了。

他懒懒的,靠着浴桶不想动弹。


墨燃来到卖服饰的店,给楚晚宁选了一身低调细致的白衣,再给自己挑了件平平无奇的朴素黑衣就果断付钱走人了,没多久就回到了客栈。


他出去有一刻钟以上了,猜想楚晚宁应该已经洗完澡,便敲了敲门,喊道:“师尊,我回来了。”


“进来吧。”

门内传来楚晚宁清冷淡然的声音,仔细听,还掺杂了平日听不到的慵懒。


不由得让墨燃想起每次师尊晚上洗完澡后都会懒懒的靠在床边,懵着一张脸呆呆的,特别可爱。


墨燃露出一个宠溺的笑,推门进了楚晚宁的房间。


“师尊,我已经买好衣服给你了。”脑海里想到的都是和楚晚宁生活在一起时的点点滴滴,他像无数个夜晚那样,毫无顾忌的撩开挡着浴桶的帘子。


“欸,等等。”楚晚宁刚出口阻止,墨燃已经进来了。


二人顿时尴尬在了原地。


楚晚宁缩了缩身子,把自己藏在水下,虽然他也不太理解明明是俩汉子怎么偏偏他跟个女孩子家似的羞涩。


墨燃暗道糟糕,太得意忘形了,一不留神就进来了,看到楚晚宁害羞的反应,忍不住偷偷笑了几声。


耳朵灵敏的楚晚宁一下就听到了,恼怒的问:“笑什么?”


“没什么。”墨燃轻咳两声假装正经,殷勤道:“师尊的头发看起来还没洗,要不我来帮师尊洗吧?”


楚晚宁自觉在徒弟面前丢了面子,想赶他出去,但他看一副想要讨自己欢心的样子,那张纯良无害的脸,实在无法拒绝,于是故作冷漠的答应了。


墨燃在干净的地方放好新的衣物,在房里拉了个小板凳过来,坐在楚晚宁身后,撩起浴桶里的水,将楚晚宁的长发浸湿,拿过手边不知名花香的皂角,搓了沫,抹到楚晚宁的头上,修长的手指穿梭在柔顺的长发中,以舒适的力道为楚晚宁按摩头皮。


小徒弟按摩的手法太舒服,楚晚宁不禁眯起了眼,身子往后仰,舒舒服服的享受。


屋里很暗,只有一旁一小簇跳动的烛火,照清人的脸都稍显费劲,更别说其他的东西了,楚晚宁十分放心的仰着脑袋享受小徒弟的按摩手法。


身后的墨燃确实看不清水下的身躯,只见水面被烛火照映得波光粼粼,时不时漾起一圈圈涟漪,他过分熟知楚晚宁的身体,轻易便能想象出水下究竟是一副怎样的光景,那弧度温柔的鼻梁,柔软的唇,更是情的催化剂。


墨燃还没发育完全的喉结上下一动。

看来,他今晚注定要洗个冷水澡了。

评论(21)
热度(22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瑜柒渺 | Powered by LOFTER